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要求:深入落实党对工会工作的各项方针

政策法规 2019-04-15 08:12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为期5天的全市工会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结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谭弘发出席最后一堂课并发表讲话。

  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讲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会财务知识等内容。省总工会原副主席、巡视员、省工会研究会副会长周乐红讲授了培训班的最后一课《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任务与要求》,分析了新时代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职责任务和重点,并对如何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谭弘发指出,把党的工运理论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培训的必修课程,是落实新时代党对工会工作各项要求的重要保障。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工会工作,他要求,要知行合一,担当作为。要继续加强学习,切实增强对党的工运理论和工运政策的理解认同,增强对职工群众的感情认同。要努力加强实践,带头深入落实党对工会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决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各类劳动竞赛、技能提升活动,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工人阶级的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