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扫黑除恶督导进行时】市民宗局在大方县开展

政策法规 2019-05-08 02:18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9日至30日,毕节市民宗局在大方县基督教“两会”举办教职人员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班。培训坚持以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对毕节试验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宣传普及宗教政策法律法规,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浸润中国宗教,积极构建宗教关系和谐示范区”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着力提升宗教教职人员知法懂法守法能力,加大反宗教极端思想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进一步加强宗教教职人员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人士,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宗教的原则,坚持宗教方向中国化,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确保我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培训内容不仅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中国近现代史、反宗教极端思想、反邪防邪宣传、《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政策法规、宗教团体章程、教务规章制度、财务制度管理、感恩教育、教义教规等方面对123名基督教教职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还专题培训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让学员们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打击对象、线索举报方式,开展以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有伞必打专项行动来确保人民安居、社会安定。

  为期2天的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培训结束后,毕节市民宗局、大方县民宗局向参加培训的123名教职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