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阜阳路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提升居民法律维权

政策法规 2019-05-13 17:45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辖区居民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4月10日上午,开平路街道阜阳路社区邀请法律顾问刘律师开展以婚姻家庭纠纷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

  讲座现场,刘律师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与生动的语言,重点讲解了有关婚姻纠纷、财产分割、赡养继承、家庭暴力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讲座过程中,居民积极听讲、认真记录,并不时就自己关心的话题提出意见和见解,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在这里都找到了答案。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为居民免费提供了法律知识培训、法律咨询等,还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依法维权的意识,掌握了依法维权的途径和方法,提高了法律素养和维权能力,引导广大居民崇尚法治、遵纪守法、依法维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