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前锋农场卫生系统学习法律法规 打响“扫黑除恶

政策法规 2019-05-17 16:4710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有效推进前锋卫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14日下午,前锋农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以及医疗卫生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培训。

  培训人员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医疗纠纷预防与处理办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5部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的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点对象、行动方式等内容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最后,以发放试卷的形式,对培训人员知识掌握的情况进行摸底与检验。

  据了解,该服务中心亦通过悬挂条幅、宣传栏张贴海报、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