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习水县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推进会

政务公开 2019-04-18 21:25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习水县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习水县巩固双拥模范县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严古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维清出席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罗杰通报了习水县双拥模范县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年争创工作。

  刘维清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紧紧围绕”第三次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目标,扎实做好双拥创建工作;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顺利实现”第三次巩固省级双拥模范县”达标验收。

  严古军最后强调: 习水巩固“全省双拥模范县”,这既是我们习水军政、军民的重大战略任务,更是凝聚党心、军心、民心,推动习水县建设黔川渝结合部中心城市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为,在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推动军地双拥共建、融合发展,奋力夺取“全省双拥模范县”3连冠,努力创造习水双拥工作新的辉煌。

  各乡镇(街道)、县委各有关部门、县直各有关部门、中央、省、市驻习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兰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