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回民区攸攸板镇召开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

政务公开 2019-04-18 21:3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健全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制度的意见》和自治区纪委办公厅《关于对基层“三务”公开工作开展全面监督检查的通知》的精神, 3月25日下午,我区攸攸板镇召开2018年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专题会议。由纪委、核算中心、民政三个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各村(居)2018年全年村务公开、民主管理进行检查。镇纪委办公室主任云红丽、核算中心主任李全明、民政办副主任邬杰、各村会计、报账员以及核算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全明同志传达了此次村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检查的重点内容,并对各村三务公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村(居)村务公开栏要保持整洁、干净,有破损的及时进行更换。二是,各村(居)村务公开内容要全面,尤其是“村级财务”公开情况,确保群众关心关注的焦点问题真实、全面公开。三是,定期梳理公开的档案材料,建立健全村务公开档案资料库,并由专人负责保管。

  会议强调,回民区攸攸板镇始终把“三务公开”作为纪委日常监督的重中之重来抓,对不按要求公开、公开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严肃追责,各村(居)要切实做好“三务公开”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