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旬邑县召开第一季度干部监督联席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4-19 16:57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上午,旬邑县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云鹏,13个联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干部监督信息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第五耀林主持。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第五耀林通报了全县2018年下半年干部监督信息交流情况,各成员单位相互交流并汇报了2018年8月至2019年3月以来领导干部被信访举报、违纪违法、立案查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查处、违反财经纪律等情况,同时对干部监督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云鹏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提高站位,绷紧干部监督这根弦。要认识到开展干部监督是建强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是关心爱护干部的有效措施、是监督职责的使命所在。二要在工作实施上突出重点,切实履行干部监督之责,突出“三个重要”,狠抓“三个环节”。即突出重要岗位、重要决策、重要时段;狠抓任前监督、审计监督、预警监督这三个环节。三要在行动落实上坚决到位,切实强化领导组织,做到组织严谨,协作密切,保密严格。(作者:陈方圆 候秀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