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一

政务公开 2019-04-19 17:02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9日上午,安徽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善竑一行调研庐阳区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工作推进情况,在合肥市教育局总督学吴庆防、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郑家凯陪同下来到合肥市庐阳中学调研。

  正值英国德比市穆雷公园学校12名师生到庐阳中学访学,校园里洋溢着中英教育交流的热情氛围。熟悉庐阳教育的杨主任表示,很高兴看到庐中的快速发展,尤其是看到庐中由合肥名校走向教育国际交流的舞台。

  教育督导委员会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安全设施、教学设施,详细询问了办学条件、办学方向,对庐阳中学近年来加快建设步伐、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表示肯定。

  庐阳中学校长汪晓军汇报了庐中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均衡举措,庐阳中学的高起点办学和高质量发展,为合肥北部的小学生们提供了一所优质的公办初中。庐阳区教体局郑家凯局长特别介绍了庐阳中学艺体楼建设情况,将原有的体育场进行立体化改建,变成地下一层地上三层的艺体馆,增加了5000多平米的场地,彻底解决了学生活动场地不足的问题,为庐中的高位优质均衡发展奠定硬件基础。

  教育督导委员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还对庐阳中学教育集团化建设、教师编制、教师工作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庐中优秀敬业的教师团队频频点赞,对庐中未来发展寄予了更高期待。

  汪晓军校长表示,学校一定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丰厚学校的“阳光”教育特色。不断加强课堂教学研究,严格遵守均衡教育的各项要求,切实做到“减负增效”。

  一季度经济数据解读:消费物价在均衡走势中趋向温和上涨3月份,全省CPI同比上涨2.4%,涨幅比2月份扩大1.1个百分点,比全国2.3%的涨幅高0.1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环比却下降0.5%,较2月份1.5%的环比涨幅下滑2个百分点。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近期公布的全省CPI数据显示出,当前…【详细】

  五一小长假铁路运输方案出台 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日前,长三角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方案出台,预计发送旅客146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92万,较去年同期多发送197.1万,增幅15.6%。铁路部门计划增开107.5对旅客列车满足假期高峰出行需要。 今…【详细】

  3月,合肥新房、二手房价格上涨0.6%和0.2%4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合肥新房、二手房环比均上涨,涨幅分别为0.6%和0.2%,我省列入统计的还有蚌埠和安庆两座城市,蚌埠新房和二手房环比分别上涨0.3%和0.5%,安庆新房环比上涨1.0%…【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