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樟树烟草出台党务公开实施方案

政务公开 2019-04-19 17:05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方案》确定了党务公开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公开内容、公开形式及公开时限。《方案》规定党内事务除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企业商业秘密等依照规定不宜公开或不能公开的事项外,都应公开,公开的内容应当真实、具体。党务公开内容、范围、时限严格按照市局党组织党务公开目录执行;党务公开的程序按照提出、审核、审批、实施、归档五步骤进行;党内公开形式主要通过党的会议、公开栏、内部网站等方式公开。

  《方案》还明确了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推进党务公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规范了媒体对外宣传的媒体形式,建立了党务公开的长效机制,确保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