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驻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对局属基层台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06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期,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世安一行5人,对局属基层031台、032台、033台、071台、拉萨中波转播台和总局202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工作开展调研。

  各台站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地介绍了本单位职能和播出流程,并围绕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本单位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国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播出准备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在调研中刘世安同志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及要求,在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同时,继续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将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二是继续通过日常的政治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是中波管理处、实验管理处要加强对基层中波转播台、实验台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并帮助制定、修改和完善财务、管理等各方面规章制度,让基层台站各项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效。四是各基层台站的党务、政务、财务要公开,让干部职工了解、知晓单位准备做什么、做了什么、哪些没做成和没做成的原因,自觉接受干部职工的监督。五是单位党委(党总支)的领导既要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干部职工,又要关心帮助干部职工,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组织和集体的温暖,真正心系基层、扎根基层。(驻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责任编辑  薛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