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驾驶员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望江警方依法行政拘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07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拒绝停车接受检查,直接冲卡并加速逃离了执勤点。目前,违法嫌疑人张某明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望江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天。

  4月16日上午,望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岭中队和华阳中队根据大队的统一部署,在辖区省道S211线凉泉乡境内设立两处临时执勤点检查来往车辆,查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设置移动测速检测点一处。

  当天上午10时40分许,一辆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超速达到50%以上,(因车速过快,移动式测速仪器无法识别车号牌)由望江城区向凉泉乡方向急驶,正在前方执勤点执勤的长岭中队民警周玮玮接到测速点通知后,立即带领辅警谢长红、谢正义、周蒙一起站在公路中间打手势,指示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红色重型仓栅式货车拒绝停车接受检查,直接冲卡并加速逃离了执勤点。为避免发生意外情况,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紧跟其后,并用车载喊话器要求该货车驾驶人员立即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车驾驶人员对民警的喊话置若罔闻,仍然驾车一路狂奔,情况十分危险,四十分钟后,该车慌不择路驶入辖区大治圩内一堤埂上,在车辆无路可走的情况下,驾驶人员弃车而逃,被紧跟其后执勤的交警和一路跟随的凉泉派出所民警抓获。

  经现场检查,该车号牌为鲁RF1XX0重型仓栅式货车系空载,驾驶人员张某明系山东省荷泽市人,持“B2”驾驶证,执勤民警现场依法口头传唤张某明到长岭交警中队接受调查处理,在核对相关证件情况后,民警对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案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明,依法移交辖区凉泉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其涉嫌驾驶机动车严重起速、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也正在依法处理当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