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整治流动摊贩不间断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07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水母网04月18日讯(通讯员 李莉 黄胜林)随着天气日渐转暖,流动摊贩大量增加,为有效遏制无照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现象,给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氛围和城市环境,近期,招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大秦家中队联合直属五中队对辖区内重要路段进行突击整治行动。

  自4月16日整治行动以来,共出动执法队员30余人次、车辆11车次。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采用警告教育和暂扣物品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不少摊贩心存侥幸,警告教育过后依旧占道经营的情况,执法队员进行了全程摄像取证,并作为今后处理的依据。

  此次行动共清理流动摊贩24处,店外经营6处,店外摆放5处,扣押电子秤2台,辖区内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行动取得了明显效果。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执法力度,防止反复回潮,有效维护辖区市容秩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