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藏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12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西藏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廉政学习会,学习《西藏自治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手册》《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要求,各部门、子公司严格按照公司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第一阶段工作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并就进一步完善健全各部门、子公司廉政风险防控机制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各部门、子公司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负责的态度,认清形势,提高廉政纪律意识。二是组织公司各部门、子公司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明确任务目标和责任,把重要岗位、重要涉权事项作为廉政风险防控排查的重点,及时堵塞廉政风险漏洞。三是各部门、子公司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坚持“边查风险边找原因边定措施”的原则,按照《公司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和程序,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有序地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各阶段工作。(驻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  杜政卫/责任编辑  薛静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