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学习传达学习关于严格工作要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13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上午,县委县政府督查局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格工作要求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鹿纪文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市、县纪委部署要求,切实加强清明期间风清气正,严明执政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认真领会县纪委《关于严格工作要求确保清明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部署要求,坚决杜绝“四风”问题的发生。否则,将根据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对造成严重后果和不良影响的,坚决移交上级部门处理,绝不姑息。三是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按照分工做好值班工作。值班期间坚决杜绝出现擅离职守现象发生。四是根据领导交办事项和常态化督办事项,做到清明假期期间督查督办不停歇,按要求通报交办事项进展情况。同时,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单位节日期间值班执勤情况的督查,对不按照要求值班执勤的坚决通报到位、查处到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