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鹤岗市民通过网上信访解决住房漏水问题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155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鹤岗市南山区居民张勇通过黑龙江省网上信访大厅向鹤岗市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反映:自己父亲居住的南山区麓林山某小区,由于楼上漏水,给他们生活带来极大不便。由于楼上没有人居住,一直未能联系到楼上住户,希望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鹤岗市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认为事情特殊,应该简化程序,急事急办,当即通知南山区政府物业办协调办事处和社区到现场。经实地核查,张勇父亲楼上住户确实不在此居住,左邻右舍也不清楚具体情况。鹤岗市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又协调南山区政府、鹤岗市公安局和鹤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同查找。经过多方协力查找,终于找到该住户的工作单位,鹤岗市网上投诉受理办公室工作人员马上通过其工作单位,帮助张某与其该住户进行对接,并一直跟踪到事情得到妥善解决。

  网上投诉为群众反映诉求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满足了足不出户就可信访的民意需求,已成为党和政府倾听群众呼声,吸纳群众智慧,维护群众权益的重要渠道。(胡元亮供稿记者谭湘竹整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