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司法厅来我市调研行政调解等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15 15:52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来我市调研行政调解、人民调解、司法所等工作开展情况。枣庄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鹏,滕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开峰,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文阁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沙河司法所、龙泉司法所、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市行政调解指导中心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在市政务中心A42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文阁副局长全面汇报了我市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汇报后,王维新处长对我市近年来在人民调解、行政调解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积极建议,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抓典型、树旗帜,积极打造产权纠纷调解平台,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