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九支中学召开学习 《中国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政务公开 2019-04-15 15:54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9日,四川泸州市合江县九支中学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召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下简称《条例》),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对《条例》总则、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公开的程序和方式、监督与追责等部分进行了逐条学习。

  会议指出《条例》的实施,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执政水平的重大举措,也是保障党员对党的组织工作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权利的重要举措,对于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充分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各党小组,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掌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要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内事务,踊跃向党组织提出宝贵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