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商丘市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4-15 16:10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市、区综合治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办事处综合治税再上新台阶,4月8日,商丘市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指出,当前财税工作形势严峻,要进

  为深入贯彻市、区综合治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办事处综合治税再上新台阶,4月8日,商丘市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推进会,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财税工作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增强综合治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强化措施,通力合作,压茬推进,创新机制,推动工作顺利进行;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加大招商、税收征管力度保障税收收入等举措,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强化宣传引导,以网格为单位,利用宣传彩页、宣传版面、微信群等形式,对门面店、庭院(小区)、家庭进行面对面宣传,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综合治税工作中来。

  二是强化税源排查,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排查、摸底,建立信息平台,实行流动化管理,确保所有经营业户全部纳入税务登记管理范围。

  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全员参与,办事处适时开展协税工作培训会,力争协税工作人人精通,人人参与;专人负责,抽调精干力量专门负责综合治税工作,对个别潜在税源精准发力,力求不打空枪。

  四是强化联合控管。加强税务、公安、工商、财税、协税、社区等部门的配合联动,定期沟通交流,联合执法,彻底清理漏征漏管,建立良好的税收秩序。

  五是强化组织保障。成立强有力的综合治税领导小组,各社区书记是综合治税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明确一名联络员,专职负责涉税信息的采集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抓紧抓实工作职责,确保综合治税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六是强化督导检查。成立督导组,对各社区、相关部门综合治税工作进行定期督导,定期通报综合治税进展情况。(张淑珍 杨玉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