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农村部召开计划财务暨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

政务公开 2019-04-15 16:14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4月12日,农业农村部召开计划财务暨全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今年中央1号文件精神,完善农业投资体制机制,创新计划财务工作思路,强化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进行部署。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对会议提出要求。他强调,农业投资是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保障。计财系统干部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深化改革创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重点任务,进一步加大政策创设、投资统筹、监督落实力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严密防范廉政风险,大力提高投资效率,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余欣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分析了农业农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阐述了计划财务工作的新职能新定位新要求,提出要准确把握计划财务工作的基础性、开创性、综合性、引领性特征,强调要在强化“政策创设、协调沟通、开拓创新、解决问题、狠抓落实”五个能力的同时,切实提升履职服务水平,强化政策谋划、抓好投资落地、改进部门预算管理、规范财会资产管理、做好监督和风险防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同时,要充分认识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突出关键举措,推动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确保农业农村各项政策出实效。

  农业农村部机关各司局、派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直属垦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