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永康农业农村局建立宠物纠纷行政调解通道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36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由于消费者饲养常识的缺乏,诊疗医院不够专业,宠物店虚报价格、售后扯皮、诊疗不当等因素,宠物市场混乱、宠物消费纠纷频发、宠物纠纷化解“无门”等现象日益凸显。

  为此,永康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创新调解机制,率先在全省建立宠物纠纷行政调解规范化专业通道,抽调畜牧专业骨干人员组成“老叶调解工作室”,以打造精品工作室、争创行业典范的目标开展一系列宠物纠纷调解实践,通过公平公正剖析、专业讲解、积极为纠纷当事人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宠物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日,青岛市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主任王长城通过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解答了网友关于“青岛市家庭服务业扶持政策经办”方面咨询和疑问。其中专业服务业中宠物护养也可以申请政策补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