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双拥工作调研组来厦

政务公开 2019-05-09 21:49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钱锋一行来厦调研我市双拥工作情况。调研组先后考察了思明区法院、厦门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与我市市直有关部门、驻厦部队领导等座谈交流,听取我市双拥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张毅恭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市坚持以军政军民团结的政治优势,助推强军兴军和经济社会发展,着眼军民兼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力支持驻厦部队的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巩固军民深度融合。在推动完善军地矛盾协调解决机制,共享特区改革发展成果,办好拥军惠军实事,深化“关爱功臣”“双拥在基层”活动,提升科技拥军水平,推动司法拥军文化拥军常态化取得显著成绩。出台落实一系列相关政策法规,认真做好军转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教育等工作,不断提高新时代双拥工作整体水平。

  全国双拥工作调研组表示,厦门市拥有优良的双拥工作传统,社会拥军基础扎实。一直以来,党政军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成效显著、经验丰富,希望厦门市再接再厉,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