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应用驱动·融创发展】铜仁市大数据综合治税服

政务公开 2019-05-12 17:14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去年到现在协助税务部门补缴税款4105.63万元,平台将立足铜仁,继续维护市场秩序,助力我市经济发展。”铜仁信融九洲数据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协助税务部门追回补缴税款的平台指的是铜仁市大数据综合治税服务平台。2018年4月,铜仁市大数据综合治税服务平台建立,经过近一年的项目实施和平台完善,建立了“一费两税”、“宾馆”“驾校”等模型,采集了我市13家关联业务单位数据,涉及4000余万条数据。平台已经在铜仁市各区县全部覆盖,将有效遏制防止纳税人违法犯罪。

  该平台是由铜仁市财政局作为牵头单位,铜仁信融九洲承建。平台以各部门政府数据资源为基础,以大数据综合治税应用需求为导向,采用大数据技术实现涉税数据的全方位分析与监控,建立真实完整的大数据综合治税主题数据库,实现各类涉税数据的互联互通、逻辑关联和比对分析,有效将大数据优势转化为财税管理优势,建设新型治税模式,减负增效,涵养税源,稳定政府财税收入,全面提升财税质量,着力提高风险防范水平。(谭旭东)

  【应用驱动·融创发展】铜仁市首届梵云”动漫大赛已有54人报名

  铜仁市2019数博会宣传片《应用驱动·融创铜仁》正在加紧摄制

  【应用驱动·融创发展】铜仁市智慧政企服务平台:利用大数据做

  【创新驱动·融创发展】铜仁:“大数据+监管” 让学生吃得更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