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深化双拥共建 东莞市双拥工作调研组走访驻莞部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29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黎军率市双拥工作调研组走访了武警东莞支队、武警广东省总队训练基地、31627部队、31631部队,看望一线官兵,了解掌握部队建设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拥军优属的需求。

  当天上午,在武警东莞支队,调研组受到了支队政治委员祝俊业的热烈欢迎。据了解,武警东莞支队主要担负东莞监狱和东莞市看守所、东莞市第二看守所看押看守,以及警卫、处突、反恐、抢险救援和武装巡逻等任务。近年来,支队积极探索拥政爱民的新方法、新思路,认真完成好以执勤处突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受到市委市政府和驻地群众的肯定。

  下午,调研组分别走访了武警广东省总队训练基地和31627部队、31631部队。武警广东省总队训练基地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教育引导官兵积极投身美丽幸福东莞建设,用实际行动赢得了驻地群众的信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31627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威武之师,围绕双拥创建目标积极发挥“时代楷模”王锐的典型效应,完善互联互通机制,主动到驻地党政机关走访,推动双拥工作创新发展。31631部队多次组织官兵到敬老院看望老人,开展义务巡诊,积极参与驻地绿道整治活动保护环境,为驻地百姓做实事。

  调研中,驻莞部队均表示将扎实抓好主责主业,广泛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东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作出积极贡献。

  黎军对驻莞部队长期以来支持东莞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她强调,拥军优属与拥政爱民工作是双向共赢的,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荣耀不仅是东莞的荣誉,也是驻地部队的光荣。她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拥共建,携手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蓄力助跑,为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提供有力支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