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安成立不锈钢专项司法行政多元调处中心

政务公开 2019-05-15 18:29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福安市不锈钢千亿产业集群建设项目司法行政多元调处中心”在福安市湾坞镇成立。

  据了解,湾坞镇是福安市重点产粮区、水产养殖基地及千亿不锈钢锻造工业区,“调处中心”设在湾坞镇,是工业区发展的客观需求,也是福安市人民调解、司法调解和行政矛盾纠纷调解机制相结合的一次创新与实践。“调处中心”以推进依法行政,建设平安福安为目标,成立后将大大加强当地的行政调解工作,促进当地的社会和谐,为企业发展等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512014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309374

  宁德市新媒体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宁德市蕉城区蕉城北路15号闽东日报社三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