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17 17:21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学习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省委编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审议有关文件 ●王晓主持并讲线日,西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和省委编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容,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成员王剑锋、管新民、赵海成、李志坚、雷富霖、司惠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就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系统阐明了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战略定位、目标使命、工作导向、原则规律、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机构改革和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一次立足新时代、开启机构编制工作新征程的重要会议,在机构编制工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对于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瞻远瞩、深邃精辟,指路领航、内涵丰富,是我们进一步推动全市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总遵循、总指引、总钥匙。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二要准确把握着力重点,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坚定坚决、不折不扣地把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会议认为,全国编办主任会议对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张纪南主任的讲话,对我们扎实推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部署,二要严格执行编制管理制度,三要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努力开创新时代西宁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编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认为,王建军书记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向明确、要求具体,对于我们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会议要求,一要强化使命责任,二要发挥职能作用,三要加强科学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度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全面完成党政机构改革任务,协同推进重要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统筹配置各类编制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汇报并对市编办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梳理运用成功做法经验。二要进一步改进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三要进一步建强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机构编制事项办理程序的意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