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掌众金服:加强信用信息整合 助力信用体系建设

政务公开 2019-05-20 17:44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掌众金服2019年05月20日讯,从中国互金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搭建,到百行征信成立,再到纳入征信系统和“信用中国”数据库,互联网金融行业征信体系的建设思路逐渐清晰。严厉打击“老赖”,树立全社会诚信意识,已成为政府相关部门、金融监管部门、互金行业协会和互金平台等多方一致的共识。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会会员,在推进行业征信建设领域,掌众金服一直在努力。

  掌众金服是一家技术驱动的Fintech公司,作为金融科技行业的排头兵,不仅专注大数据风控和金融科技研发,更致力于打造开放的金融云生态平台,为不同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因此,一路以来,掌众金服都非常注重信用信息的行业整合与共享,更用强大的技术,推动互联网金融信用体系的建设。

  据悉,掌众金服服务的用户大多为传统金融无法覆盖的信用“小白”,因此,依托强大的技术,掌众金服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开创性地打造出如来风控体系,包括反欺诈系统、预测模型和大数据评分、交易风险识别处理系统和自动化学习反哺体系几大核心,针对借贷全流程,建立了300多个信用风险模型,做到了对用户信审的智能化、自动化和无人工干预,在此过程中也完善用户的征信记录。

  与此同时,掌众金服也积极推动数据的实时共享,主动开发信息共享。早在中国互金协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立之初,掌众金服就明确表示愿意积极拥抱互金协会出台的信息披露和风险信息共享举措;而在2017年百行征信筹建阶段,掌众金服也作为行业代表率先支持互金行业突破信用信息壁垒,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2018年,掌众金服更布局新技术应用,通过区块链技术对征信建设进行全新探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