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滑县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2019-05-20 17:44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7日,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锐锋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滑县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滑县综合治税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在讲话中指出,实施综合治税是财税管理机制的重大创新,是加强税源监控,提高征管水平、增加财政收入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实现税收稳定增长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决心,切实增强保增长、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构建综合治税大格局,努力将各类税源转化为现实税收,增强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的后劲,为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动力支持和财力保障。

  陈忠要求,要突出重点,集中力量,确保综合治税工作取得成效。各相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促保障,抓好信息采集促共享,做好协同配合促合力,加大专项治理促提升,实现财税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最大限度地减少税收流失,确保税源管控的有效性,把税收专项治理成果转变为长效增收的基础税源,实现财政收入的稳定增长。

  陈忠同时强调,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综合治税工作顺利开展;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协同配合,统筹推进,克难攻坚,抓紧抓实,通过加大舆论宣传,强化督导检查,严格兑现奖惩的有力举措,全力推进综合治税工作顺利实施,为健全我县高效顺畅的税收征管机制、确保年度收入预算奠定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