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督导组到西红门镇调研第十一届村委会选举工

换届选举 2019-06-05 18:23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20日上午,区督导组组长、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宝贵、副组长、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锦麟、区台办主任、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杨立强、区纪委区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汪新等领导到西红门镇调研第十一届村委会选举工作。镇组织部部长赵传富、主管民政副镇长陈勇强及选办工作人员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组织部部长赵传富就本届换届选举工作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锦麟就西红门镇第十一届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尽快摸排预判人员,及时掌握重点人的选举动态;二是通过走访入户、发放一封信及召开党员、村民代表会的方式,让村民了解选举政策。三是关注“拍胸脯”、“打保票”的村书记动态,掌握真实情况,确保万无一失;四是研究分析党员在村民中的结构、所占百分比,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实现选举目标。最后,区督导组组长、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宝贵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工作目标,关注重点村,掌握重要情况,准确研判,早做预案等;二是调整包村力量,选派有经验、有能力、了解情况的人盯重点村,责任到人,三是充分发挥派出所力量,及时掌握重点人信息动态;四是“四个确保”、“六个提高”是选举工作的硬指标,保证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