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业务共建促发展

换届选举 2019-05-10 20:28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7日,徐州移动鼓楼营销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下淀社区开展党建交流学习,并与下淀社区党委签订结对共建倡议。

  下淀社区是全国文明单位,党建工作具有自己的特色和品牌。此次徐州移动党员们观看学习了下淀社区党委《四先工作法》专题片,参观了下淀综合服务大厅、防灾减灾物资储备库、下淀记忆馆、付化友党建工作室等,并在现场交流学习心得。随后双方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引领聚合力,共驻共建促发展”结对共建仪式,徐州移动鼓楼营销中心党支部向下淀社区党委赠送了党建书籍。

  本次共建活动,双方将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业务共拓”四个方面开展党建+业务结对共建,形成党建、生产“双向融合”新格局,激发工作新活力。(温倩)

  刊载本文目的在于传播更多行业信息,不代表本站对读者构成任何其它建议,请读者仅作参考,更不能作为投资使用依据,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2019谷歌I/O大会回顾:两款智能设备 Android Q更新支持5G

  ·中兴天机Axon10 Pro系列发布:4G版本3199元起 5G版本商..

  2018年9月15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在2018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