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促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钱锋来莆调研

政务公开 2019-04-29 16:281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钱锋一行来我市调研双拥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省双拥办主任陈奕辉,市长李建辉、副市长陈志强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武警机动第五支队师史馆,深入了解我市双拥工作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驻莆部队对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创新发展的意见建议。

  钱锋充分肯定我市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莆田市委市政府、军分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拥军传统悠久,双拥氛围浓厚,解决拥军优属工作重难点问题务实有效,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成果丰硕。希望莆田继续坚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湄洲日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