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民俗旅游村环境整治为“旅游

乡村旅游 2019-04-23 03:34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记者 牟泳锟)“民俗旅游村变整洁了,村内的主次干道整洁清爽、平坦宽阔,大街小巷也干净卫生,美观亮丽。”目前,山海天卧龙山街道正在全方位、大力度地开展民俗旅游村秩序及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在民俗旅游村居住的人们,每天都能切身体会到城市面貌和环境的点滴变化,民俗旅游村正以崭新的面貌向世人展示其朝气蓬勃的风姿。

  为积极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近年来,卧龙山街道一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今年是创建验收的关键之年,前期街道召开民俗旅游村秩序及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力做好各项迎查准备工作,确保创建成功。会议结束后,吴家台、任家台、肥家庄、李家台、卧龙村、大陈家村、路家村7个旅游村迅速行动起来,对大街小巷的建筑垃圾、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等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理。

  “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是密切联系群众、提高百姓幸福感的迫切需要,必须要从群众的需要和期盼出发,通过完善基础设施,美化村容街景、改善生活环境,让群众与外地游客充分感受到生活的便捷度、幸福感和满意度。”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城乡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明荣掷地有声。

  机器轰鸣,铲车、卡车忙进忙出。村民们为了清理建筑垃圾,干的热火朝天。“我们以前被大家说店外经营,现在我们正在整治这样的陋习,每天运送村内的垃圾就有10多吨,真正的还村内一个美丽的环境,让民俗旅游生意变得更好。”吴家台村委委员闫向章告诉记者。

  下一步各村要将主要街巷进行亮化美化,保持消防通道无占用,路面整洁,确保环保达标,创造干净卫生整洁的民俗旅游新风貌。7个旅游村共1318户旅游经营业户填写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民俗旅游户诚信文明经营登记表》,并做出诚信承诺,所有经营业户将纳入山海天诚信经营信息管理平台,规范民俗旅游经营者的经营行为,为今年的旅游秩序整治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云南旅游整治两年:查处涉旅案件3755件罚没款1.3亿元 游客增加二成

  国家网信办启动小众即时通信工具专项整治 首批比邻、聊聊等被清理关停

  “医疗废物”变“儿童玩具”?青岛开展非法使用医疗废弃物再生料整治行动,排查企业289家暂未发现问题

  沂蒙山爱戴帽扮神龟 申报4年拿下世界级名片

  60余景区景点被评“青岛最美踏青地” 沽河水、即墨古城、雄崖古城博物馆均上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