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住建部调研蟒川镇特色小镇建设

乡村旅游 2019-04-25 09:58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4月19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村镇建设司调研一组组长、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调研员韩苗一行,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村镇处处长朱晓波的陪同下,到蟒川镇开展全国特色小镇调研。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学君,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永振,汝州市住建局、蟒川镇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中央公园、滨河公园、汝河湿地公园、中国汝瓷小镇、硕平花海等地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调研,重点查看了汝州市城市建设管理,城市绿化及水生态建设,特色小镇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特色小城镇在培育中的探索创新情况,为准确掌握特色小城镇培育进展、总结评估成功经验、研究特色小镇下步发展积累第一手资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