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

乡村旅游 2019-05-19 16:49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8日上午,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举行。会上,2019年三亚“最美民宿”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这是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成立后针对三亚民宿产业进行的首个活动。

  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是由三亚市及周边地区从事民宿、旅租经营的有关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的社会组织。业务指导单位为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目前协会共有会员单位48家。

  当选会长的三亚市途亚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力表示,协会成立后将积极发挥好政企间桥梁纽带作用,完善组织结构,强化管理机制,有效开展协会各项工作,促进三亚旅游民宿企业在有序竞争下健康发展。

  “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要着力整合旅游民宿资源,引导旅游民宿行业朝着规范化有序化方向发展。”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