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辛店街道朱西社区开展无土栽培绿植活动

农业技术 2019-04-17 18:54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水培的绿色植物既能增添生活了中情趣,又因为干净比较适合家庭种植深受家庭妇女的喜爱。日上午,朱西社区邀请老师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绿色种植,无土栽培”——无土栽培平安竹的培训讲座,

  培训现场,老师从平安竹的特点、光照、温度、换水要求、施肥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居民们初步知道无土栽培平安竹技术,使大家对水培种植技巧有了一定了解。老师现场发放平安竹和玻璃瓶,老师还告诉居民们平安竹是喜阴植物,切忌放到太阳下面晒,还有需要及时清洗根部的绿苔,这两项是导致叶子发黄的主要原因。还就平安竹后期换水、添加营养液的注意事项一步一步让参加培训的居民能在家里实际操作种植,让居民们切实掌握水培技术。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居民白老师说:“这种活动好,我喜欢在家里种点花花草草,平时老种不好,通过老师的讲解,我掌握了技巧,喜欢参加这样的活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