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兰野兔养殖技术肉兔养殖基地

农业技术 2019-04-23 20:49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饲养獭兔投资少,见效快,很适合家庭、个人、下岗职工和落榜青年勤劳致富。是有志之士发展事业,大展宏图的好项目。野兔是草食性、节粮型小家畜,适合创业者、农民、职工等资金少的人士投资,是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金钥匙。野兔成活率高、繁殖能力强,母兔年繁育8胎。

  野兔与家兔养殖的很大差异就在于场地的问题,养殖野兔所需要的场地要很大,让其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场地按大家的养殖数量决定,控制在1平方米每只。兔舍需要分成两部分,且要垂直排列,进出孔需要多开一些,无房屋的方向则用围栏围绕,围栏控制在1.5米左右。中间露天的地方可以防治一些遮阴物,或者多孔洞的物品。日常就露天饲养,天气不好或者较冷时则可以让其进入兔舍饲养。也可以直接圈地喂养。

  每胎810只。它生长快,饲养23个月即可上市,成年野兔23公斤,目前市场价格3040元/公斤。兔是一种经济价值很高的食草畜类,不仅耐粗饲、适应性强、饲料来源广、生长快、饲料报酬高,而且投入少、产出多、效益好、经济价值高、产品绿色,是一项短、平、快的致富项目。

  幼兔阶段是野兔极其重要的阶段,这个阶段的野兔发病率较高,所以对于兔舍的卫生要天天清理。且要时常的驱赶下幼兔,不能让其长时间不动,不然其后期就会向家兔发展了。且其喂食的时间段主要集中在早晚两个时间段,因为这时的幼兔在白天多喜欢休息。此时先不要喂养新鲜的青草,要自己调制饲料,让野兔能均衡营养,为后期成长打好基础。可以将胡萝卜粉、小麦粉、大豆粉之类的混合喂养,一日4次,间隔在4个小时左右。

  以信誉求发展,重合同、守信用、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以“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不但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更有严格的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发展前景 獭兔,学名力克斯兔,原产于法国。是目前世界上最有开发利用价值的皮肉兼用兔。獭兔皮是珍贵毛皮制裘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