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顺义区门球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04-18 22:26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0日在顺义区门球协会会议室举行。顺义区体育局主管社团工作的庞春笋、李月婷及顺义区门球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和87名门球协会会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工作会。

  会议首先由门球协会领导小组组长杨树兴就本次换届选举的意义做了说明,指出要严格按照正规法律程序进行。随后,副组长高秀清就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对候选人的条件做了全面、细致介绍,并推荐了7名理事会成员和监事长候选人,宣读个人工作简历,选举了5名本次换届工作人员。

  经过开箱检验、发放选票、填报选项、投票入箱、点票、唱票、记票等步骤圆满的完成了换届选举程序。到会的87位代表使用无记名方式投下了自己庄严的一票。经过工作人员的统计,宣布选票全部有效,选举符合法律程序,最终:高秀清、王贺珍、王铁生、李秀芬、刘庆元、刘惠珍、吴克勤7位同志当选为顺义区门球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李梦楠当选为顺义区门球协会第四届监事长。

  最后,高秀清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表示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顺义区门球协会在区体育局的领导下,广泛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促进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使门球运动不断迈向新的台阶;区体育局庞春笋同志肯定了第三届顺义门球协会理事会的成绩,对第四届理事会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通过本次门球协会的换届,更加规范了门球协会的管理模式,对顺义区门球运动的发展起着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