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阳市财政局:南阳市财政局、税务局召开综合

政务公开 2019-04-21 18:03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开展综合治税工作,是创新财税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依法征税、应收尽收的有力手段,是提升税收征收效率和财税管理水平有效途径。为扎实做好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实现

  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开展综合治税工作,是创新财税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依法征税、应收尽收的有力手段,是提升税收征收效率和财税管理水平有效途径。为扎实做好2019年综合治税工作实现开门红,2月28日下午,南阳市综合治税工作研讨会在市财政局召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分管领导、市综合治税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市财政局税政科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强化税收风险管理和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利用大数据技术发挥各部门的协税护税作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对前期综合治税工作机制措施、工作成效进行了分析梳理,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途径;就对我市当前的税收形势,征管现状,加强税收征管的方向和措施,下一步综合治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事项,全面开展涉税数据采集,进行数据清洗分析和风险派单,实现对涉税风险的全面有效监控,最大限度地避免税款流失,增加财政收入深入交流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深入推进综合治税工作是适应形势变化,破解税收征管难题的客观要求,是促进财政增收的重要抓手,工作中要开拓视野,把握关键,强化措施,形成合力,努力将综合治税工作向纵深推进。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