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召开重点旅游景区整改专题会议

乡村旅游 2019-05-15 18:031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全省重点旅游景区整改专题会议在杭州召开。会议通报了2018年重点景区集中暗访及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全省5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提升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17家5A级景区、19家5A级景区创建单位相关负责人,11个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分管处室及所在县(市、区)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参会。

  会议提出,针对暗访存在情况,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抓紧时间制订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要求、落实整改责任。此次整改提升为期两个月,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在整改期后开展回访工作,对于整改工作不力的景区采取警告、通报批评等处罚措施,大力度确保整改工作一步到位。

  会议强调,在文旅融合发展的新趋势之下,旅游景区提质升级要有新要求、新目标。各重点景区要强化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的意识,深刻吸取五星级酒店摘牌的教训,严格对照国家标准,坚决打好整改攻坚战、监管常态战、提升持久战,重点提升管理体制、环境质量、业态产品、文旅融合、服务设施、服务品质、智慧旅游、品牌营销、旅游安全、共建共享等十个方面,推动全省旅游景区优质发展。

  会上,17家5A级景区和缙云仙都等4家已通过景观质量评价景区作了整改提升汇报,15家创建5A级景区作了书面汇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