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河南省农业种植迎来重大突破 用科技为农业发展

农业技术 2019-05-07 23:37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5月6日,河南颐和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省农科院农副产品研究室举行关于食叶草深加工产品的品鉴活动,由省农科院农副产品研究室主任王安健教授与河南颐和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女士组织试吃、鉴定,通过此次活动对食叶草的营养、口感进行论证、鉴定,选定食叶草2-3号研发再造项目。

  本次品鉴活动特聘请金融专业机构任女士、春朴农科董事长程韶、汇健科技孙总、安渡科技侯总等前来参加食叶草试吃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推动扶贫功坚战的指导意见,助力“产、学、研”深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模式,加快发展新经济的战略方针。河南颐和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遵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惠民政策要求,坚持乡村振兴战略 “让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中国强农业必须强,中国富农民必须富”的宗旨,借助国家级科技盛典,“产、学、研”结合,协同创新的规划,达到共谋、共建、共享、共赢的中国农业创新新时代。

  河南颐和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多次赴京与军信泉盛科学技术研究院柏绿山院长研讨军民共建产品食叶草项目的开发与推广。在河南省区域的种植与深加工等科研工作,均已初见成效。

  食叶草为军民共建项目,特点是寿命长,种植一次可25年不用再种;周期短,一般农作物春种秋收,而食叶草可当月种植次月收获;产量高,食叶草亩产量最高可达40吨;营养高,蛋白质含量高达36%,高于玉米大豆,经农科院专业部门送检,食叶草含有人类所需的维生素及钙、铜、铁、锌等矿物质和18种氨基酸,如长期使用可对心脑血管及糖尿病及亚健康人群起到一定食疗修复作用,特别是对便秘人群有显著疗效。

  食叶草在食品、保健及修复基能等行业内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经济潜力。食叶草与传统农作物有6大突破与创新:适应性强、改善土壤、开发领域多、性价比高、一次性种植多年收益、高产高效。

  今天汇集各界精英,围绕食叶草的发展与推广,针对发展机构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品牌的塑造与发展前景与思路开拓创新,便于公司更快更好的发展新兴农业,早日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与会领导、专家对本次食叶草深加工产品的试吃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就食叶草系列产品的开发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对食叶草项目的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认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